【Hellsing】羅莉保衛戰爭 黑犬編

請注意,本篇hellsing衍生完全顛覆原作。
這裡沒有酷帥狠毒的殺戮魔王,只有一枚阿呆羅莉控。
這裡沒有腹黑冷酷的女王殿下,只有一枚清純的羅莉小妹妹。
這裡沒有睿智冷靜的死神先生,只有一枚護主心切的管家叔叔。
這裡沒有英明偉大的前部長大人,只有一枚阿呆戀女爸爸。

以上事項,請務必看清楚,什麼東西沒有什麼東西有請勿混淆,不適者請即刻離開,廢曉不負看倌神經錯亂之責(汗

是說,敢取羅莉保衛戰爭這種名字,是否意味咱離變態阿姨更近一步了(大汗


Hellsing – 羅莉保衛戰爭 黑犬編

那是個風和日麗,天清氣朗的午後。

如時處理完近日最後一疊文件,王立國教騎士團‧Hellsing機關局長起身拉開厚重窗幔,滿心愉悅地等著他的小小女兒到來。

公務繁忙,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的寶貝女兒了。

叩門聲伴隨管家的話語響起,他不禁笑彎了一雙眼。今日難得清閒,他可以整天陪著他的小女孩。

「閣下,大小姐已經──」

門外管家的話尚未說完,小女孩已經開了門,又蹦又跳地跑入室內。

「爸爸──」

局長一把抱起往他跑來的小小身子,輕捏女孩的鼻頭。

「不可以唷,伊特古拉。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淑女的樣子呢?」雖然意在指責,帶笑的語氣與寵溺的神情卻完全不是那回事。

「對不起。」女孩雙手攬過父親頸項,欣喜雀躍地說道:「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父親了,所以實在等不到瓦特叔叔講完話嘛。」

局長聞言,只是更加憐愛的撫順著女孩的長髮。

「真是對不起,伊特古拉。」局長嘆息:

「爸爸一直都沒能好好陪你,你一定很寂寞吧?」

「沒關係,我知道爸爸的工作有多重要的。」女孩搖了搖頭,給了神色歉然的父親一個微笑。

啊啊──多麼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啊─────

為自己的教育成功感動到差點流淚的局長,正想摸摸小女孩的頭,稱讚她是如何的體貼如何的成熟,豈料懷中的小女孩抬起頭,朝他綻了一個更大的笑容:

「而且,我並沒有因為爸爸不在身邊而感到寂寞啊。」

「……………」

偉大的局長沉默不語,轉頭看向靜佇門旁的全能管家,全能的管家也是一臉納悶。

「我可愛的伊特古拉,寂寞的話說出來真的沒關係喔?」

「我真的一點也不寂寞啊,爸爸。」小女孩仍是那張爛漫的純真笑靨。

一、點、也、不、寂、寞───?!

他日日夜夜怗著他的寶貝女兒寂寞得要死,可他的寶貝女兒居然一點也不寂寞?嗚嗚,他又想哭了。

「瓦特叔叔只要有空都會過來陪我。」

──瓦特!

偉大的局長倏地側首看向他全能的管家,以半世紀前他面對不死兵軍團時的狠毒陰森目光。

全能的管家一時呆楞,顯然也料想不到女孩的答案會是如此,不過他的神智很快就被身上那兩道快燒起來的毒辣視線喚回。

「咳咳,大小姐。」管家清了清嗓子,視線卻是挾怨地對著他偉大的上司說道:

「瓦特事務繁鎖,不可能時時刻刻替代小姐父親伴隨左右。」

天知道他除了全職管家外還兼做Hellsing機關的幕後高等幹部,每天都得在偌大的Hellsing總局跑上跑下,一會兒是小姐書房,一會兒是局長辦公室,更遑論那堆有事沒事就來找他敘舊求教要簽名的老兵和菜鳥,自己的辦公室簡直形同虛設,忙到用不到!根本就是眼前的這個上司嫉妒他少年時代麗質天生,數十年間三不五時教他加班硬是想讓他累到臉變得和上司自己一樣臭老。

「嗯,我知道瓦特叔叔也很忙的,所以雖然瓦特叔叔通常都只能來一下子,我還是很高興喔。」女孩朝管家漾笑甜甜。

偉大的局長很心虛地收回視線。

可是,新的問題來了────排除掉家庭教師的授課時間,小女孩大多時候仍是獨處;不過五、六歲的小女孩,怎麼可能總是一個人卻不感到寂寞呢?

一個人影閃過管家腦海,懷著『真是不吉利』的心情,管家輕聲詢問女孩:「大小姐是不是交了什麼朋友呢?」

「咦?瓦特叔叔好聰明喔────」

「………可愛的伊特古拉,」偉大的局長額際泌出冷汗。Hellsing總局戒備非常,自皇室調派而來的軍人也由Hellsing再加以訓練,駐守在伊特古拉身邊的護衛更是嚴格挑選,其中有沒有能陪伴伊特古拉的人,他和瓦特很是清楚。

「能不能告訴爸爸,那個朋友是誰啊?」

「當然可以啊。」女孩沒有察覺父親和叔叔的不自然,甜甜笑著:

「是狗狗喔,黑色的狗狗。有比我還高的,也有好小好小隻,抱起來剛剛好的喔。雖然我每次都只看到一隻而已,可是牠們絕對是一家人!」

偉大的局長和全能的管家相視一眼。

「我可愛的伊特古拉,你怎麼知道那些狗是一家人呢?」

「很簡單啊──因為牠們不但都是黑色的,而且都有很多隻眼睛喔!」

很、多、隻、眼、睛?

「………大小姐,那些狗的眼睛都是血紅色的?」

「瓦特叔叔真的什麼都知道耶,是不是有看過啊?」小女孩天真地問。

那隻百目犬他看了快半個世紀有了。全能的管家僵硬地點頭。

「爸爸,我可以養牠們嗎?」女孩扯著父親衣領,頗有撒嬌意味。

「啊哈哈哈哈………」偉大的局長,笑得有點勉強。

「我、我去找找看那隻,不,那群狗……」全能的管家,逃離現場。

「爸爸……?」女孩垂下肩頭,顯得十分喪氣。

「果然還是,不能養嗎……」

「可以、你可以養!只是現在你還太小,等伊特古拉再長大一點的時候好不好?」

天殺的笨狗!他的小女孩今年才多大啊?居然這麼早就跑出來繞著他的寶貝小女孩團團轉!偉大的局長,邊在心裡用力咒罵那隻身上一堆眼睛的黑犬,邊柔聲安撫著他可愛的小女孩。

「對了,我可愛的伊特古拉。」

身為女孩的父親,偉大的局長想到一件很該死的事。

「告訴爸爸,除了最小的那隻被你抱在手上外,其他尺寸的黑狗你也有……抱過嗎?」

「嗯、常常抱啊,因為毛茸茸的很好摸嘛。」女孩偏頭想了一下,模樣煞是可愛,只可惜軟軟的童音所陳述的卻教他捶胸頓足,悲憤填膺,恨不得把那隻狗丟進蘭闕斯塔大聖堂的銀十字融液裡浸他九十九年。

「比抱在手上的再大一點的那隻會趴在我腿上睡覺喔;然後最大的那一隻太大隻了,我沒有辦法抱。」

呼,幸好。偉大的局長鬆了口氣。

「雖然沒辦法抱,但是睡覺的時候我很喜歡靠著牠一起睡喔。」

……………他要把那隻色狗浸在銀十字融液裡九百九十九年。又,如果那隻色狗膽敢在夜半恢復人形,他會同瓦特一起親手把他送回地獄去。絕對會。

是夜,偉大的局長在女孩的寢室裡,為他的小女孩講床邊故事───關於吸血鬼是如何惡劣如何好色如何危險如何心機重的故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