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七夕夜的苦命加班者

應該是2006年七夕的東西?

-----


-----

即溶糖包4號

【Bleach】七夕夜的苦命加班者

「喔喔喔喔喔───」

伴隨嘶吼落下的一刀準確擊倒目標,傾倒的厚重軀體揚起一地沙塵,醒眼的火紅在煙塵裡飄颺。

阿散井戀次把刀扛在肩上,單手舉高朝外揮了揮,「喂───解決了,快點善後收隊回去了。」

幾名隊員這才反應過來,七手八腳圍上前去。

「戀次先生越來越強了,才一擊就結束了。」一名隊員挨著旁邊的隊友讚嘆他們的副隊長。

因崇拜阿散井戀次而入隊的理吉看了一眼自家副隊長,小聲說道:「……我想,戀次先生搞不好只是單純想快點回去罷了。」

「啊?」

長廊轉角,正欲步出隊舍大門的男子倏地止步。

「原來戀次先生約到露琪亞小姐了啊……」一個恍然大悟道。

「騙人!我不相信!露琪亞小姐絕──對──是沒注意到今天是七夕啊!」一個抱頭喊道。

「要不要去偷看他們約會?」一個不怕死的。

一群在七夕沒事幹的六番隊去死團團員持續熱烈地討論隊上最新八卦,而長廊上的身影已然消逝。

「戀次。」六番隊隊長大人金口傳喚,正準備回去梳洗好快快樂樂出門約會的副隊長不敢不睬。

「什麼事,朽木隊長?」小小的副隊長誠惶諴恐地回道。

「你要去哪裡?」隊長大人問道。

阿散井納悶地搔了搔了臉頰,老實回答:「回家呀……」

「你的工作還沒作完吧?」隊長大人指著置在桌上的數疊文件。

「嗄?」阿散井嘴巴張得老大,瞠目結舌地瞪著他桌上莫名多出的文件山。

「回去工作。」隊長大人下令。

登時阿散井刷白了臉,又連啊咦呀了好幾聲,才終於完整出聲:

「那個、朽木隊長……」吞了口唾液,阿散井難得抗旨:「打個商量,今天放我一馬,我明天加班一週彌補可不可以?」

「你有要事?」隊長大人又問。

聞言,阿散井綻出一個燦笑,「是啊,我晚些要去接露琪亞看慶典呢。」

「………戀次。」隊長大人開金口,小小的副隊長凝神細聽不敢漏接。

「文書處理好後,去資料室整理把昨天你弄亂的檔案。」

小小的副隊長即刻哀嚎。

「另外,今早操練人馬時你砍壞的八具靶子要在明早前修復完畢。」

「朽木隊長──」小小的副隊長不死心地陳情:「露琪亞期待今晚的煙花大會很久了,總不好讓她一個人獨自去啊!」

「是不好。」隊長大人同意。

小小的副隊長死灰般的眼睛又亮了起來:「那我───」

「你繼續工作。」隊長大人轉身步至房門前,回頭,徐道:

「───我會代替你陪露琪亞去,你就安心工作吧。」

於是隊長大人揚長而去,留下一個在七夕夜苦命工作,吞聲飲泣的寂寞副隊長。

噗,現在時刻23時53分,我來得及趕在七夕發文嗎?(汗
嗯,總之,七夕快樂喵 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約妹控的妹妹約會一定要低調呀~(被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