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衍生】圓夢

【X檔案衍生】圓夢
【劇透程度】七季終-八季前半。
  

  

  
X檔案衍生-圓夢

  
  
  ……嗯?怎麼了?你在哭嗎?
  
  不要哭。
  
  你哭的話,我也會很難過的。
  
  不要這麼難過嘛,我不是在這裡嗎?
  
  我在這裡。
  
  我當然還在,才沒那麼容易出事呢。
  
  要我告訴你為什麼嗎?
  
  我可以告訴你唷,只告訴你一個人。
  
  我啊,是為圓夢而來的喔。
  
  不是為了他們的,雖然他們是那樣認為;我知道,我是為了圓你的夢才在這裡的。你一定也知道吧?這是只有我們知道的祕密喔。
  
  所以我才沒那麼容易出事哩,不要那麼難過了嘛。
  
  我在這裡,在這裡陪你,媽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