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衍生】槍與玫瑰 -花-

【鋼鍊衍生】槍與玫瑰 -花-
【劇透程度】大概沒有。
【配對取向】RR。
【其他附註】這次更趕所以先這樣,羅伊篇後補。

槍與玫瑰 -花-

  
  花?說到花,那個火焰上校就很喜歡花。
  
  怎麼?你也喜歡花嗎?說的也是,若將花譬喻為女人的話,沒有男人會不喜歡的吧?那個火焰上校也是出了名的喜歡女人……哎?真的花?是啊,我是在說花沒錯啊。
  
  羅伊‧馬斯坦古喜歡似女人的花,也喜歡如花的女人。
  
  ……真的啦。聽我說。總之他也喜歡花,真的花。
  
  那個火焰上校不老是溜去街上嗎?哪天你注意下如何?他回來的時候,手上常是拿著花的。花束?哎喲不是那種拿來送女人或女人送他的那種包得漂漂亮亮的花束啦,就只是幾枝花而已。
  
  通常就只那麼一兩朵,什麼裝飾也沒有,就只是拈在手上;有時倒也會用紙整個包著……用報紙,大概只是風大時隨手拿來綑著。我的意思是,那並不是專程買來送誰的。
  
  他總是把帶回來的花插在辦公桌上。
  
  啊,也並不總是。聽說有誰直盯著他手上的花看或是坦言喜歡的話,他好像會就那麼把花送出去。不過通常是擱在他的桌上,哪天你看他帶花回來時不妨去他那兒看看,花肯定插在他桌上的水杯裡。嗯,水杯。這人說也奇怪,明明總會帶個一枝兩枝花回來,怎麼也不準備個小花瓶?
  
  總之,羅伊‧馬斯坦古喜歡似女人的花,也喜歡如花的女人;他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女人,沒有女人的時候,他的身邊也會有花,等同於女人的花。
  
  吶、說人人到,你瞧那光明正大蹺班回來的司令官手上不正拿著一枝白玫瑰嗎?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沒有花也沒有女人的時候,他身邊必定有鷹眼跟隨。
  
  你不知道鷹眼是誰?喔,對了,你是這幾天才調來的新人嘛。那也正好,我看看……喔,來了來了,快點過來看。瞧,現在過去的就是鷹眼。
  
  鷹眼呢,既是女人也是花,既不是女人也不是花。
  
  ……欸,我說你那什麼臉你?反正就是這樣。喂、不要看了,這樣目不轉睛直盯著鷹眼只會讓自己傷心罷了。我可是說得很清楚,鷹眼既是如花的女人也不是女人,是似女人的花也不是花啊。
  
  走了啦,當家的都回來了,再混下去可是很危險的。

發表迴響

